2004-04-08 00:21:00gEtmEi

it's so nice 2 be happy

3/4早早出門,卻沒有任何收穫....好可憐咧.....到目前為止還未領到薪水....嗚.....我要儲蓄儲蓄儲蓄呀!!!!!他要幫忙他姊姊的足球比賽,所以都沒有去教會了....跟老爸交代了,他始乎都不太在意...嗟!

回教會之前,我去探jofelyn,她很頑皮喇,當然....也非常可愛囉~!!我走的時候,她想跟我一起出去呢....這個小魔鬼~回家後,很懶哩....慢慢執拾東西,之後去葵芳跟阿孫,佩佩會合.嘩....女人呀,其實逛街真的好悶呢,完全不是我的style..... 最主要是因為她們看的都是過份lady的衣服嘛.....唏...很早就去中心上課,時間過份充裕喇....

回去找他幫幫忙,完成佩佩的問卷.這天上課不是太辛苦喇,因為地方狹窄的關係,不用常常練jump kicks.終於,拿到了"雞脾"....我拋開之前的事,想要認真問阮sir對拆的時候,卻被他的態度令我無名火起.閉咀囉,不問囉!下課之前我一直跟他保持距離,甚至不看他一眼.我真想要證明,我是絕對認真對待跆拳道,知道嘛,阮sir!方方一臉病容,我給她感冒茶和藥丸.希望她可以快點病癒吧!之後,跟阿孫和佩佩去吃宵夜.我有節制自己的食量呀,只吃了一碗芒果西米露,好慘咧...誰叫我還是減肥中...他也跟我們去囉,我們都玩得很瘋狂呢,還拍下movie,四個演出一場"現代版---粵語殘片",超級爆笑哩~!!期待中...

4/4執拾東西喇,弄到鼻子的舊毛病又來囉....辛苦呢....而且,跟他吵架了,唉....最後又和好如初囉~

6/4晚上跟佩佩和阿孫去跑步,唉....我真的想死掉算了!!最擅長的短跑,超級差勁!!速度已經沒所謂喇,但是....我唯一的爆炸力已經失去!!天哪....真想死掉算了喇!!為什麼.....為什麼呀....!!回家後,跟他談及黑帶開會的事宜....又吵架了喇.....可是,每次吵架反而令我們彼此更坦白,不過呢....五次的吵架要到此為止囉!!我會學乖了喇....

今天我們一起去剪頭髮,他哩....不錯哦~滿清爽!!我呢....好像沒有動過一根頭髮一樣....=.="那個男的髮型師.....真想把他宰了!!哼哼!!晚上去上課,唷....我的腳趾令我痛不欲生,可憐咧....下課之後跟他討論那幾個乳臭未乾的小子.唔....回家後跟老爸談起來,他....依然對mammy念念不忘.我....也是呀....

dun u remember that,
"i was born 2 make u happy,not born 2 make u sad"?
my fd.....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