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3 12:57:04是青蛙,不是王子

好想

好想重頭來過,從覺注音符號開始,從學ABCD起步;再學學數術,讀我愛的歷史;用最初的心愛人,用最原本的態度和人相交。這麼多年,我被自己錯誤的選擇汙染,我沒有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
今天早上醒來,又是那個念頭,我害怕對那種事情竟有著些許期待。因為那不負責任,而且必定弄疼自己和親友。
這是這幾個月來,第三度有那樣子的念頭,不知道那意謂著什麼。
我不喜歡寂寞這種字眼和心情,但此刻的我很空洞,又想到了那初戀對我造成的不健康影響,使我既不能好好去愛,又離不開對那虛幻影的夢。
人在精神不好時,顯然會失去邏輯的組織能力,從自己這麼一段文字中,我明白了自己這樣的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