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10:34:00是青蛙,不是王子

十九之八

作者: getlaw (西門町旁的小狐狸) 看板: Heart
標題: 十九之八
時間: Fri Aug 8 10:24:43 2003





父親節,不回家。

打通電話表示一下心意,

我想爸爸不會太計較。

晚上朋友請客,算是為我餞別,

地點是台北某處pub。我對夜店不熟,

唯一的要求是:別帶我去那種有人磕藥的店,

我可不想被帶進派出所驗尿。

最好是去那種有band的地方,有著不錯的jazz,喝杯小酒,

看看店裡成熟的都會女子,那樣我會覺得很享受。


房裡有還有一些帶不走的東西,忽然發現,雖然它們

不值錢,但要我信手的丟棄卻有些捨不得。都是跟了我

許久的東西,相處久了,會有感覺,我想我太善感了。


昨晚,請朋友幫我報名去玉山的隊伍。如果一切順利,

我將第三次到達玉山頂。考到大學的那年我曾在玉山之巔,

那時山頂上的銅像已被破壞,只剩基座。現在的玉山頂,

是個什麼模樣呢?時隔六年,我很期待九月能如願上山。













--
心聲淚影女兒香
燕歸何處覓殘塘
紅銷夜盜寒江雪
痴人 正是十三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