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21:44:06是青蛙,不是王子

心情


10月的第一天,

在下班回到家之前,

其實我都沒有好情緒。

 

帶了10水餃和一份抄手回家,配了一瓶可樂,

吃完這頓飯之後,我開始冷靜下來。

工作,只是為了能得到資源去做自己真正期待完成的事,

對我而言,那些指的就是去不同的國家旅行,

還有平常買一點自己喜歡的東西,都能完全不會有任何經濟上的困窘感。

既然目標是這樣,那我為啥要因為工作中發生的鳥事而難過和不爽呢?!

 

人與人之間的際遇,除了緣分之外,其它講的就是能不能相容或包容。

有緣分,才會遇上;能相容才會有共同的創造,有包容才能讓對方擁有完整的自我。

 

 

希望一覺醒來之後,明天,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上一篇:預示

下一篇: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