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23:51:19是青蛙,不是王子

隨寫



之一

 

周六是假日,卻還是一早到了辦公室。

 

教育訓練安排在這種日子,若你有求知欲,

 

那應該算是福利;但如果你是懶蟲,

 

那就會和我一樣,從上課的第一分鐘起,

 

就開始期待快點結束,可以回家做自己的事。

 

不過,周六是幸運的,課程結束後,在車站巧遇好一陣子沒見的山友。

 

我們的目的地相同,一路上,先是聊到了我今年的西藏旅程,

 

然後知道了她的喜訊。感情能有結果是件很棒的事,

 

不過,結婚這件事,不只是兩個人的決定,也是兩家人的彼此認識與接軌的工程,

 

看來,她們的婚禮要讓雙方的家長滿意,還得經過一番努力。

 

 

之二

 

許久沒有打保齡球,周六和我家老大相約進行了一場對抗賽,

 

賭注是晚餐和宵夜的費用,採三戰兩勝制。

 

第一盤算是熱身,我們兩個人的分數都不好看,在120分左右,險勝;

 

第二盤,我調整成功,有點恢復水準的感覺,衝到163分,完勝;

 

第三盤,兩個老傢伙氣力顯然放盡,大家都有腿軟的現象,

 

分數十分難看,兩人相視而笑。

 

晚餐是大腸麵線,宵夜是兩人共8瓶海尼根,

 

我喜歡和自己兄弟混的時光。

上一篇:隨寫

下一篇: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