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22:11:51是青蛙,不是王子

隨寫



之一

 

每周一次的專案例行會議,其實沒有引發我更深入的興趣;

 

心底對這樣子的主題,已經有所懷疑,

 

只想趕快抽身離開此事,把時間留給自己。

 

 

之二

 

看對了幾檔標的,在他們漸漸往設定的目標區挺進的同時,

 

我也開始展開了認錯出清,把一些漲不動,沒表現,未來極可能趨勢向下的持股,

 

開始做積極的調節,讓手上的現金部位能有所提升。

 

 

之三

 

今天拿到了在博客來訂的兩本書,小說「蒼蠅王」與管理學方面的「新企業參謀」。

 

會想找蒼蠅王來看,是因為之前看了三部日本電影,告白、惡之教典、大逃殺,

 

所以想從另一個面向看看別人如何檢視「人性」;

 

而找新企業參謀,實在是因為我現在於職場的角色,真的太像打雜的零工,

 

我真的期待我不只是這樣。現實中苦無機會,那就透過書本的閱讀和思索,

 

為自己求一些長進與閱歷了。

                                        
                                        

上一篇:隨寫

下一篇: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