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7:24:57是青蛙,不是王子

周六

 

之一

起了個早。

眼睛很疲累,

很想賴床,但顧及畢竟付了報名費,

還是打起了精神,整理了行囊,

前往位在公館的考場。

第一堂的試題相對簡單(大概是有用點功的關係),

覺得應該可以飛過及格的門檻;早早離開了試場,

到附近的一間咖啡館窩著,希望第二節考試前能來個最後的臨時報佛腳。

配著美式咖啡,考題雖然無趣,但仍是硬吞了不少資訊;

可惜當真正進入了第二堂的考試,發現學會真是一個邪惡的組織,

題目出成這個樣子,我想會有超過一半的人不及格吧?

何苦難為我們這些混口飯吃的人呢?

離開教室時,公館正下著大雨,有種天哭在為我落淚的感覺。

 

之二

下午五點十六分,天色很暗,然還感覺不到颱風的聲勢,

中壢的家裡來了不少客人,他們聊的很開心,但我想妹妹心底還是期待著奇蹟,

希望明天的婚事別風雨被打亂吧?!

雖然我不相信結婚的儀式能為愛情永恆的保鮮,

但我心底確實仍願意去相信,有勇氣面對與選擇婚姻的人們,

將能體會更完整的人生,可以更透徹的認識生命的傳承意義,

希望妹子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