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21:50:30是青蛙,不是王子

隨寫

 207/215

今天的部會,戲碼出乎我的預期。

大主管天馬行空講了一些話後,

我如實的從我的立場說出我所知道的真相,

或許這讓小主管更加決定今天要找機會修理我。

會後被他叫住,他又展開了一場強大武力的火力展現。


態度決定你的成就。上頭真正會記得的,

是你表現出來的態度,而不是最後事件的結果。

事情做得再好,但如果第一時間的情緒導致了態度不佳,那你永遠不會成功。

他的這一套理論,或許是對的,但不吸引我。

如果成就,指的是能得到一個什麼樣的title的話,對此,我沒有強烈渴望。

我對小主管的態度確實不好,但換一種方式譯碼解讀:

那是對他所製造的職場氛圍以及組織未來方向的反對票。




喜歡說大道理的人,永遠得記住要時時反省自己。

今天或許我真正學到骨子裡的,是這樣的體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