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21:57:57是青蛙,不是王子

隨寫

 

 206/215

之一

似乎我的氣色不太好,

前主管這幾天遇到我都說了一句要保重身體,

這樣子不經意的一句話,加重了我自己心底的擔心。

我知道似乎真的有那麼點怪怪的,但還弄不清楚是那邊出了毛病,

或許一次完整的自費全身健檢是需要的。

不健康是討人厭的狀態,但人有時候卻像是鴕鳥,會希望頭埋在土裡,

然後問題就會自然而然的消失。


之二

明天又是所謂的部會,我懷疑業務上會有什麼新意,

但如果會中能事先透露年終的可能狀況,

我會比較樂於參與;當然,我需要的是好消息。


之三

這周該乖乖回台中了,不能再找什麼爛理由。

我很想家,這是事實,有些事我不滿,但我得接受,然後放到一邊。

回家看看親人,給親人瞧瞧唸唸,

或許我心底的一些負面元素會適度的被感情的互動稀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