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21:30:53是青蛙,不是王子

隨寫

 

159/215

雖然心底有些抗拒這個辦在周六的研討會,

而昨晚也叛逆地缺席部門聚餐,

但今早還是乖乖的早早起床,準時進入會場。

上半天是某警察單位的副局長,下半天則是刑事局某警官,

就保險犯罪的偵查方法與破案經驗進行專題演講。

大概有六七成的內容是老梗,但其餘的部分,確實是帶有啟發性,

不過,最讓人佩服的,還是他們表達的技巧,

這個部分十分精采,我想這不是單純的長袖善舞,

而是對人性廣博經驗與洞察的自然散發。

一整天下來,雖然有點累,但我還是得公正的回收我原本心底的排斥,

承認今天有些收穫。


從市府捷運站延著忠孝東路往火車站慢步,

沒有計算時間,打算走累了再搭車,

最後走回了火車站,在站前搭上了307。

流汗的感覺不錯,回到家整理了內務,洗了衣服,

打開DVD,放部老電影,讓聲音陪著我東摸西摸。

我希望,我可以長長久久過著閒適滿足的平凡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