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1:44:55是青蛙,不是王子

隨寫

 

119/215

今天,我在辦公室裡的命運並未如爽報星座分析中所言的大勢看漲;

事實上,一大早,接了一通報怨電話,對方踩到了我心智上的痛腳,

點燃了我情緒的引信,我承認,我失態了,在當下,

毫不介意自己的言辭會帶來什麼負面結果,賭上了一口氣,

對於對方的炮火,全力反擊,直到我覺得夠了,才把一切拉回到妥協的平台上。

我知道對方的目標是什麼,事實上我最後也達成了她的預期,

然而,為什麼我要製造今天這樣的過程呢?

或許,我真的沒有長大成熟,不然,就不會有所謂的痛腳和引信吧?!

這是一次經驗,希望,過了今夜,我不用額外再付出其它的代價。



台北的雨停了,但遠方卻有一個新形成的颱風。

希望它不會破壞周五、周六、周日的天氣,

我希望可以如期上山,我希望我能站在山頂,呼吸一下三千公尺之上的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