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2:51:31是青蛙,不是王子

隨寫

 
37/215

雖然預定今天要準時下班,

但卻遇上了突然的狀況:

隔壁部門的主管要幫他轄下的同仁上課,

走了過來,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笑著問他題目是什麼,然後選擇去聽聽他要分享給大家的東西。

一個多小時的演講,當然有可取之處,

但也有某些說法與我過去的認知有所落差,

不過我覺得他是個認真想做實事的人,

雖然有時候他會讓我覺得他似乎活在自己的理想世界,

想用盡全部的氣力去建立他相信應該如此的秩序。


回到家,已經過八點十分,很懶散,有點不想去健身房,

不過放下了包包,突然覺得若每天都是找一個藉口算了,

那一周根本就累積不到幾次運動的機會,所以收了東西,

我決定做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雖然只游了600M,但能讓自己在水裡充分伸展,能讓自己能有些喘又不太累,

一天裡能有這麼一小段安排,其實真的很棒。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