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2:16:51是青蛙,不是王子

隨寫

之一

這是特別的一天,

倒不是因為我吃了一整天的齋,

而是接觸到不一樣的一群人:

他們有著自己的信仰和確信,

臉上掛著平和與滿足,並且,

很熱忱的希望把這種法門推介給他們認為值得的人。



我必需承認,

心裡頭還存有太多這二三十年來積累下的世俗念頭和認定,

一整個午後的機緣,尚不足以化解我的疑問和反叛;

但我並不排斥追求一種性靈的超越和解脫,雖然,

我知道這條路很長,很不好走。



之二

明天開始,是年假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周,

希望可以平平順順的完成手邊的工作,

開開心心的返鄉休養生息。





(這張照片的效果乃出於不小心啟動重複曝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