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2:02:30是青蛙,不是王子

54/86

辦公室裡的氣氛有些詭異,

不時會見到一些人聚在一起竊竊私語,

雖然我不愛打探小道消息,

但似乎很不自覺的豎起耳朵,

很遺憾,聽得愈多,似乎心裡愈不安。


安身立命是一個重大的命題。

這一波舊的經營者只想脫手套現,

而新的經營者似乎也還沒有表現出王者之風。

帶管理職的,過去忙於突出自己的績效,

而現在,有的人專案被停,對他們而言,

第一優先的工作是搜集消息,尋找門路;

當然,也有一些人更高竿一點,

開始重新包裝手邊的事,他們心底相信,

也許那些新作品可以為他們取得一個明確的戰略地位。


我還搞不清楚自己在這個局勢裡,到底要怎麼辦,

我覺得這幾天,自己的腦子一團混亂,

希望我可以勇敢的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而不是因為自我放棄而被浪潮吞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