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0:12:33是青蛙,不是王子

想太多--

之一 苦水

周六的夜,

風雨仍在,

我窩在家,

期待明天醒來,

一切都歸於平靜。

沒有大雨大風,讓我進辦公室,

到自己的坐位上爭扎一下。

明天是十月七號,

問了一下朋友,農曆過年是二月七日。

也就是說,如果我再撐四個月,我可以領兩個月的年終,

然後資遣我自己。

但四個月,至少是16周 ,最少80個以上的工作天,

而我現在的心境,可能是四個小時都挺不住了。

半途而廢的,也許是草莓族,那知難而退的呢?

會得到一個什麼樣的標籤?

快樂的工作,快樂的生活,何時變成了一件不太容易的事?



之二 笑我自己

怎麼會突然間,

有了那樣的期待?

是腦內理性的神經搭錯線了嗎?

如此失序的幻想,

讓自己,在這四五天的夜裡,陷落到一股淡淡的失望中。

笑我自己,然後對自己說:

如果你心底也有所懷疑,

那麼,就放下吧,這不是你撐得起的戲。







--
我愛過妳 也許 我的愛情 在心底還沒完全熄滅 變冷
可是讓它不再打擾妳吧 我不想以任何事情使妳煩悶
我愛過妳 不抱希望 不吐聲息 有時羞怯躲避 有時滿懷妒忌
我愛的如此溫柔 如此真誠 願上帝保佑有另一個人這樣愛妳/普希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