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0:00:00是青蛙,不是王子

這一晚

之一 與歌有關嗎?


聽了幾小時,陳綺貞的歌。

是歌的緣故嗎?

還是其它我不知道的原因,

感覺有些異樣。

我的心緒起落很大,

很空洞…。
之二 遺囑

如果,我突然掛了,

是不是該有些交待?

交待些什麼呢?

Ⅰ 請把我的基金立刻都賣了,我算過,那部分,

還大學助學貸款,剛好。

Ⅱ 我的股票毋需處分,未來兩年的股息,足以把我研究所的學貸

處理完畢。

Ⅲ 請把我書櫃裡,所有張曼娟的書,燒給我。那些書,

見証了我的初戀。我已經很久沒有想到她了。我現在想的,

都是別人。如果,我的初纞不是那樣子結束,也許,後來我的愛情,

會少造成一些錯。請通知x瑋,幫我,把我的信向她要回來,

她應該還我的,像我什麼都還給她一樣;她應該成全,如果她已經可以原諒。

Ⅳ 防潮箱裡,兩台G2機身,G21、G28、G35、G45、G90、TAL200閃燈都留給

我家梁大。FM3A,55的微距鏡,請幫我還給萍可露娜。

請梁大好好照顧我的CONTAX G系列,你弟為了它們,

可也是花了很大的功夫,你不能把它們賣了。

Ⅴ 書櫃裡的書,法律類的,就論斤拿去換現金吧,再讓我選一次,

我才不要唸法律。寫真集,就送廢紙回收;其它類的書,捐圖書館。

Ⅵ 一堆DVD、VCD、CD怎麼辦?好像,我生活裡的朋友,沒有幾個和我一般

這麼迷的,網路上拍掉它們吧,也許,有些東西,別人正在找。

Ⅶ 我的撲滿,請打開,把裡面的錢拿去買樂透。沒中,財去安樂,

中了,請幫我全數捐出去。

Ⅷ 我自己,可以用的就捐出去,不能用的,就燒掉。我的灰,不要在海裡,

我要去山上。讓我在山林間回歸。

Ⅸ 還有什麼沒說的嗎?沒說的,就算了。
之三 該睡了

很早下班,

但還是摸很晚。

空洞的感覺真不好,

原本不是想唸唸書的嗎?

還是去睡一覺吧,

這個世界這麼鳥,

並且,他絕不會如你之意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