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9:04:14是青蛙,不是王子

餘怒

南韓在上一屆的世足賽,

有幾場讓我十分激動的比賽,

不是佩服,是看了十分火大,

記得室友那時覺得我莫名其妙,

看球可以看到哭。是的,我哭了,

當葡萄牙與義大利相繼在奇怪的狀態下被韓國人搞出局,

我的眼睛是流著淚。

雖然,之後我還是看韓國電影,在韓國基金上賺了一些錢,

但,我就是不佩服南韓的所有的體育運動。

昨晚,我還是關注著南韓的比賽,但滿心期待的,

是希望那個其實我搞不清楚在那的國家多哥,可以教訓一下韓國人。

上半場結束前,我還以為這支黑人大軍要成功了,

但韓國人還是突破了防線,先是踢平;然後,那個四年前的韓國英雄,

再一次進了關鍵的一球。

非洲的足球在前兩屆都演出了大驚奇,

昨晚的多哥雖然輸了,但也算是在該國內部紛擾,

到德國後教練出走的不安狀況下,

表現了自己的潛力。

我還是不愛韓國,

四年前的餘怒未歇,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愛韓國人踼的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