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17:24:35是青蛙,不是王子

雜記

作者: getlaw (西門町旁的小狐狸) 看板: Heart
標題: 雜記
時間: Mon May 31 17:17:36 2004


之一
周五回台中的車上十分痛苦,
不是西邊車窗射入的耀眼夕照,
而是密閉的車室裡,那種濃重的香水味。
也許是它本身的氣味混雜了主人嚴暑下的汗水體味,
無法適應的我,暗自作噁了兩個多小時,直到從莒光新城下車,
才重新得到了新鮮的空氣。雖然,自己臭男生的味道肯定也不好聞,
但和那種香水與體味劣質作用下的氣息相比,我,還是甘拜下風。

之二
國光號上播著安琪狂想曲,
女主角是奧黛莉朵杜,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裡那個古靈精怪的女生。
不過,這不是喜劇,這是部驚悚片。一個愛情狂的故事。
現實生活中確實存在著這種危險的愛情狂,
我見過身邊的朋友遇到過,好險,
他們並沒有真正的受到不可回復的傷害。?

之三
回台中一趟,兩個半月來存的錢一切歸零,
全額繳庫,幫媽媽買了衣服,幫爸爸買了台新的電視。
衣服不貴,但電視就價錢有些讓我吃不消,
不過,我有品脾好惡,為了sony的口碑,多付些錢,應該值得,
畫面很細,顏色很艷……。
口袋空空,離我心想的相機距離又變得遙遠。

之四
沒有週一症候群,
不過今天做的事讓自己不怎麼快樂。
要從工作中找到成就感,也許這分工作是有些緣木求魚;
但,有事做實在是比沒事做強。至少,我的人生不處於空轉。

--
實質的愛情沒有蹤影,

但還好生活裡還有啤酒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