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0:10:45嶼霧

【心情】抱怨


很討厭面對人家的不開心

尤其是無理取鬧般的

我知道你其實或許只是在開玩笑

可是

可以不要在我心情很累的時候嗎

你不知道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跟你說

可是

我真的覺得這樣子好累


你說我在躲你

或許有吧


對於我來說

我們有點不平衡


我盡量的

盡量的

讓自己很能接受事情

讓自己能聽很多事情

讓自己學會聆聽


但.....

這不代表我一輩子就只能這樣聆聽下去了吧

只是對我來說

你似乎沒有想要聽到我的抱怨

你似乎沒有想要接收我的不開心



我似乎也只能聽你說

這樣子的情況

我不知道怎麼去改變


一次兩次

當你聽完我的抱怨卻很冷淡的時候

我就知道

不用再說了



嶼霧有想過

難怪自己會比較喜歡找那個人

因為

到了那時候

就是換我扮演你的角色了吧

誰不想要被照顧

誰不想要被聆聽

誰不想要被包容


我只知道我

沒有想要永遠只會聆聽而已

沒有想樣一直一直照顧著別人


或許就是這樣

所以我會比較偏向那

找他做依靠吧



或許再等我一陣子

再一下下


我們就可以繼續接軌了


因為畢竟

跟你在一起也是很開心








期望




<GesUndHe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