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16:10:44錚錚 (⊙.⊙)

我承認

剛剛玩了臉書很神準的占卜

才赫然發現

真的 錚錚喜歡你 恩恩

 

過了這麼多個月 才發現 真遲鈍

 

雖然占卜的結果 我傷心了

要不要放棄 還有 你並不適合我

這些 我都知道

麵說過的 他不適合我 恩

 

只是 會好想念 想念跟你講亞太到半夜

想念你騎著小白野狼在後面抱著你

想念停紅綠燈 你會牽我的手

想念你撒嬌的裝可憐

想念你會說你跑去打籃球哪裡又受傷

更想念的是 你會可愛的唱著海綿寶寶和虎姑婆給我聽

 

錚錚 真的 有喜歡你

這一陣子 還有前一陣子 一直會夢到你 不只一次

會想起你好多

 

你愛穿的天伯倫

雖然這一陣子 臭金髮也很熱愛齁

唉唉

 

記住你的無名帳號 只是沒有勇氣去看你的近況

有你的電話 卻沒有勇氣撥出去

你的MSN都沒有亮起燈

好想 好想 好想 知道你好不好

洪浩育先生

 

 

占卜說的是 我現在對感情有氣無力 是沒有談感情的準備

雖然好多人在一直對著我亂表白

只是 我懂得 沒有一個會是真的了解我 真的很真心 很真心

只是 在看外在 只是 很暫時 只是 以為我很愛玩 我很玩咖

 

 

今年經歷好多 分手 受傷 整個傷痕累累

誰都讓我很難相信

只有周宇昆這個金髮鬼 讓我很依賴很相信

 

 

我都懂得 就只是淡掉了 就只是連有沒有交往都不知道

因為你從來沒說過 我在你心裡是什麼

沒有在一起過 哪來的傷心分手 是不是

 

錚錚對你很不安全感 

就像麵說過的 你看起來就是愛玩 不是認真型的

只是 好吧 雖然我倔強不想去承認 但是 恩 還是

我承認 我有喜歡你 我承認 我們不適合

我承認 你或許並不這麼喜歡我

我承認 我有這麼點傷心 這麼點鼻酸

我承認 錚錚 要放棄 要忘記 

洪浩育   再見

 

 

I'm not toy

我要振作阿 

臭金髮快點下班回家

一群男人 晚上 跟我GO 狂歡忘記吧

 

可惡 眼淚回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