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3:26:49錚錚 (⊙.⊙)

我要快樂

就像阿彥說的 

或許他從一剛開始說電話就在怖局

姊夫也是這樣的解讀

阿彥也是

 

那 到底是怎麼樣

我知道 我太笨

好八 我愚蠢

 

 

自己很亂七八糟

到底是不是在一起

到底是朋友還是在搞曖昧

 

 

好像從之前最清楚的

就是和邱先生那段

邱先生讓我對這段感情很清處

他喜歡我 他要我們在一起

讓我有安全感

 

 

可是從邱先生之後

那一些

到現在 全部都亂七八糟

搞不清楚是不是在一起

是朋友 還是 要一起

 

搞曖昧或許會覺得一剛開始是好的

但是到後來好像都把自己搞得亂七八糟

 

如果不喜歡 為什麼要牽手要擁抱

 

如果是玩玩 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不是玩具

 

 

阿彥說

我必須自己想 有那個男生可以讓我很相信

讓我覺得他一定不會傷害我

就像周宇昆 還是他們 或是我的家人這樣

 

 

可是 或許沒有

不會傷害自己的 永遠是自己

 

 

可以讓我很相信的

只有周宇昆和你們

 

 

因為周宇昆 讓我以為 每個男生都會對我一樣好

都會護我 不會傷害我

 

 

因為之前和邱先生一起

變得 不像以前 覺得兩個人不常見面也沒關係

和邱先生 在台南幾乎每天都在見面

尤其是執照考後一個月

每一天都膩在一起 一起陪我吃飯 看電視 睡覺

讓我好有安全感

 

 

現在 讓我 變得很容易亂想 又更沒安全感

好怕 只過了一天 一切都又變了

是不是 都只有當下

 

 

我不要變 不要長大

不要傷心 不要哭泣

 

 

 

給我 彩虹 大晴天

好不好

 

 

 

 

 

 

上一篇:如果我變成回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