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3:57:13錚錚 (⊙.⊙)

我不哭

我不哭    我會聽親愛的話

我好想你 好需要你

快回到我身邊

 

謝謝你 總是我告訴你 我想你 

你總是可以用最快速度回到我身邊

這是別人做不到的

 

我不知道 為什麼要哭 眼淚為什麼就這樣掉下來

因為我的長髮 還是因為過去的你們

 

 

昨晚做了夢

夢裡 是你們

和我一起的那個 是 邱先生

不是高弈君 

 

 

並不是邱先生取代了他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會這樣

 

 

昨晚哭著睡著

到剛剛 眼淚還掉不停

我是傷心長髮 還是傷心我必須釋懷你們 向你們說再見

 

 

 

 

上一篇:21歲

下一篇:心好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