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9:05:46錚錚 (⊙.⊙)

4-18

現在感情世界又開始亂七八糟

為什麼我總是心太軟

邱先生 又來求    真壞蛋 知道我心很軟

想讓我心軟

其實 發現你真的對我好好

之前也知道的 只是沒那麼多感覺

分開以後   真的感受很深   對我好包容

 

你說的 我會想想

其實 我有想過   或許你只是鬼遮眼八

你好不好 我心裡很清楚

你很好   真的 姊姊覺得你是一個好男人  真的

其實你好成熟   又好包容

 

錚錚 真的要自由要多了

管我管多了 覺得好煩

不喜歡動不動打電話查勤

不喜歡 對我亂說一通

是你那些簡訊確實有惹毛我

讓我覺得好煩 管很多

所以不想回 不想接電話

果然不適合    寧缺勿濫    目前單身好阿

我愛   YES

 

 

禮拜六  和一群男人還有阿威他們一起

好好玩喲

好像回到以前那樣子   大家亂混一通的

4-18我好開心    是這陣子最開心的一天

周宇昆   還有大家都在我身邊   這種感覺好幸福

吃完午餐 喝下午茶   晚上吃燒肉加火鍋    然後去練團室玩牌 練團

行程好滿 可是 好開心

 

雖然看到手機那幾十通未接來電  就覺得煩

所以不想接

 

周宇昆說 不管我選什麼 我開心最重要

謝謝你 其實是因為你   讓我最開心快樂

請你一直在我身邊    知道嗎

 

知道你在找房子要搬回來台南

時間還不確定 可是一定會搬

開心    這樣我回台南 就可以見到你

不用想你在雲林我會見不到你

快回來 我的親愛的

 

最後 阿威女友  琳琳   好喜歡她喔

跟我一樣是五月天迷

可是你愛怪獸 哈哈

沒關係 我們剛剛好一人一個 

下次約好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快點打勾勾

 

阿威一開始還說 我和琳琳一定會很合

因為我們都愛五月天

一起說MAYDAY  MAYDAY  MAYDAY

對阿 我們一直聊個沒完沒了

周宇昆   快崩潰 哈哈

阿威說:你家的林佩錚被搶走了 我女友也被搶走了

 

好白痴喔    很開心    那天

晚上回家後   跟親愛的說 好想一直停留在今晚

好久沒這麼開心

開心的笑著 喝醉酒 這種幸福感    我要一直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