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21:58:03ㄇㄢ*ㄇㄢˊ

有一種思念無法用言語說出...那叫做回憶

今天的告別

看到照片才明瞭...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

憋了好久心情~

 

一直告訴自己~阿禡是睡覺中.......安詳的慈祥的走

(告訴自己不能哭)

影像中一幕幕的播放你以前的照片

腦海裡卻浮出你對我們的疼愛

眼淚只能一直不停的流下

不想讓你擔心和難過

我們只想安靜的送你人生最後一程

但~心中卻不想放手

以前的回憶卻在眼前歷歷在目

腦中一直在浮出以前小時候的我

國小的我

高中...大學的我

還有在士林家裡的每個角落

廚房...客廳..走廊..房間

我真的好希望時間到轉

是我不懂得珍惜

如今心中還是有您的影子

想一回士林家大喊~~~阿禡ㄨㄟˊ

大頭探進房間裡~

如今一回士林家只能在心中大喊

我知道您一直都有在我們身邊

陪伴著我們

看著你經常穿的外套

摸一摸袖子

想跟你說阿禡在另一個世界要快樂

不要擔心...........................

 

 

 

有一種思念無法用言語說出...那叫做回憶

如果還有來世~我想要繼續當您的孫女

 

上一篇:GD&TOP - HIGH HIGH MV

下一篇:不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