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02:23:38ㄇㄢ*ㄇㄢˊ

廢話拉機筒

 

 

 

這幾天

還不錯說

就是休假在家裡滾來滾去

先是打掃家裡

吸地板 嘛地板

刷廁所

哈哈

再來就是享受時間拉

最喜歡躺在地板上

把電腦螢幕移一下

哈哈播放韓劇!!!!大肆猖狂的看呀!!!!!

哈哈這就是我的休閒娛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上班時坐公車

看著窗外

喵到在公園ㄉ孩子們

在盪鞦韆耶!!!

是我最喜歡的盪高高

想了一下

之前在台南的公園

和喵和梅梅在公園玩

盪高高

最初的夢想就盪越高

真的好想把自己盪回小時候

回到那一份最真的自己

有一股念頭

很想要衝回小學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很像要看電影

哈哈目前鎖定

神鬼驚奇

盧貝松導演ㄉ耶

最主要的是 有木乃伊

哈哈(所以我才看)**

還有另一部是3D舞力全開

哈哈感覺好好看壓

我要去看

最近的休閒娛樂就是

用PPS看韓劇還有韓國綜藝節目

好好看壓><

最近煩壓

因為一些事情而打亂我一天的好心情

快吧!!!我需要放鬆!!!我想要吃東西

最近很煩!!!都很想要吃完東西後!!!

在吃甜ㄉ東西><

我要肥死了我

 

 

 

 

 

 

 

 

 

 

我累了(''''''''''''''''''''''''''''''''')

也晚了('''''''''''''''''''''''''''''''')

也要睡覺了('''''''''''''''''''''''''''''''''''''''''''''')

 

 

 

 

 

誰來聽我說說話!!!!當我的拉機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