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01:11:59ㄇㄢ*ㄇㄢˊ

感慨中的Moo Point

 

這一兩天

心情上真的起起伏伏的

沒有一天是開心的

感慨很多

一方面是%^$%#^

才漸漸的了解到

原來我只是個無用材

沒辦法幫忙到什麼事情

還有看清一些人醜陋的一面

我不懂

明明就是很親的人

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到底!!這世界怎麼了

人心一定要那麼險惡嗎?

就一定要分得那麼清清楚楚嗎

該死的!!!我相信老天爺有眼睛的

你們就等著看吧

你們會這樣對待別人!!將來你的子女也一定會這樣對待你們的

我就不信!!!= =凸

明明就有錢還在那邊給我哭窮!!!

什麼一個月一萬多塊全家六人生活

關我屁事呀!!!靠

那是你家有問題講給我們聽作什麼

關我鳥事呀!!!

這幾天還真是杯七的遇到一些鳥事情

還有另一方面!!

我想要盡力

但無從做起

無力感又來臨了!!!

光這幾天白目ㄉ人就一堆了

看到誰~都有點不爽

一直問問問問問

問到我都心煩了!!

我知道我個性不好

講話很賤~態度也不好

人長得也不怎麼樣

但就是不要給我白木到惹到我

我最近脾氣真的沒有很好

也沒有在修行!!

 

Moo  Point(廢話)

 

 

 

怒呀!!!算了!!來睡覺去

補眠與吃食物才是這世界上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