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3:31:01ㄇㄢ*ㄇㄢˊ

零玖HJ CHRISTMAS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家人健康 安全 賺大錢

話說最近有開心到

因為哈哈聖誕節壓

拍好多照片壓

還有跟帥氣的呂老師拍照

mE & 呂老師

我與智智

 

我與狗狗(真是我的好姐妹)超愛你

我&老姐&逸軒 

HJ四支雨傘標 平均認識年份 三年多 (一眨眼你們又要學測了)

我 & 姐妹(仟慈)

我與阿杜(可愛的人壓)

我與鄭先生 

一部分的人

 

老弟

糕餅

哲玄&與庭

我與玟潔 

側拍

與庭&妙妙

弟弟與佩賢

搞笑的孩子(左邊是我最愛的酷妹)(右邊是我的姐妹) 

左二是我兄弟(黃先生一樣認識快要三年半了= =你又要學測了)

 

小高一生(哈哈姐妹的莞茜~ㄎㄎ我們是志同道合的人)XD

我與哲玄

中間是陳薇(認識了兩年多了)OH 親愛的陳薇 愛你愛你愛你

 

正咩~禹靜

這是我學弟(他真的很可愛)

傳說中的HJ香腸~就是他(帥氣吧)兄弟

 

上一篇:充實

下一篇:Bown 壹零壹(貳零壹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