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1:51:02ㄇㄢ*ㄇㄢˊ

你頭禿了都找不到這樣的夥伴

 
今天

真是爆筋的ㄖ子

為什麼呢?

first sad happy 事情

今天

慈慈他們試教

好好玩呀@@

我吃到酸的巧克力

我只說

陳老師還真是會調配巧克力呀@@

調的微妙微翹

= =

不過很好玩喔

體驗看看視障的感覺

三點多@@

ya終於我們的報告有個頭蓄了

在也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

在上面亂飛亂飛

還飛一飛~都變腦空了@@

從三點多泡在圖書館到晚上七點多!!

討論了好多事情

還有!!!

unhappy的事情來了

一種感覺

一種跟阿璉還有水餃還有大莉的

四ㄍ人一起有的感覺

當下抽到我跟阿璉真的想哭的衝動

真的@@

當下我的臉真的很像睬了大便一樣

好吧!!只能說我們在做壞事被老天爺知道了

接受結果吧@@

 

 

討論完跟驢子女兒去買晚餐

驢子女兒真的人很好

當下都快哭了

因為ㄊ說要請我吃豆花

ㄊ問我說!!你要吃什麼口味

我說~都可以~

驢子女兒說:我知道你愛吃紅豆

那我們就點紅豆加小珍珠豆花好了

當下聽了!!!超想哭的

因為這麼小細節都知道我愛吃紅豆

謝謝你驢子女兒

 

現在(當下)我在想我真的捨不得畢業了

因為我捨不得你們(一大群的好夥伴)

真的

一群曾一同去安平

還有報告上的戰友

還有

國文演戲

密探大林

好東西分享的夥伴

有難同當

有樂同享的夥伴

一起闖過難的報告

騎著機車亂串!!

有時一個眼神都會知道對方在想啥

真的!!!

你們說說這樣的夥伴到哪裡找呀!!!

我看連禿頭頭上那ㄍ光

打亮了~都找不到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

感激

 

大莉 2009-05-22 00:06:00

你也是我找遍大江南北的好朋友兼戰友....
超愛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