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00:14:38ㄇㄢ*ㄇㄢˊ

傳道、授業、解惑也 ?!

今天

有堂課叫做

特殊幼兒

今天

看的影片是

大象男孩,機器女孩

是特殊幼兒的影片

真人拍的

我們這一ㄊㄨㄚ的

都哭的晰哩花啦的

( 晰哩 晰哩 花啦 花啦 眼淚掉下來 )

因為真的很感動

裡面詳詳的爸爸

是好人

為了自己的孩子 就連出車禍

腦中想的是詳詳和自己的媽媽

如果自己就這樣               die的話  

怎麼辦?

詳詳是個很懂事的孩子

雖然語言上有障礙 但透過姿體手的動作

社工人員能知道詳詳要說什麼

還有詳詳要打針(詳詳不愛打針)跟我一樣

詳詳的爸爸也很心同疼

要抱著詳詳 (我的眼淚都飆出來了)

因為我的媽媽也有這樣抱著我過(在我以前生病打針的時後)

 

 

總之看過這部片子後

體會到 自己是很幸福的

有愛我的老爸和老媽

還有常打屁聊天的兩位姐姐和老弟

 

 

 

 

 

 

 

 

 

 

心裡壓著很多事情

沒了先後順序

全都打亂ㄌ

沒了計畫

沒了概念

沒了思想

只有走一步是一步

很糟糕

這是很糟糕的ㄖ子

原本有計畫性 有步調的我到哪啦?

現在的我

是我不愛的我

連我都不愛自己了

哪敢奢望別人來喜歡自己

現在的思想是我不想要的

好討厭

難到這就是某人講的

一體兩面?

迷惑了?

誰來給饅頭傳道、授業、解惑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