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2:40:47ㄇㄢ*ㄇㄢˊ

( 補 ) 98年1月8ㄖ 鮮鮮鮮鮮芋仙

這天

一早起來

嗚~~~真的好難起來喔

跟水餃兩人用火速的速度衝到教室

快遲到了我們

一下課

一大堆人來我們家

我來算算有誰呢

慈慈、蘇小凡、水餃、阿佩、高個、清梅、家蓉

淑華、我和陳阿佩

10ㄍ人

哇~~下午回到家!!!

累呀~我跟水餃已經躺在床上

快要補眠了

蘇小凡也喔喔睏去了

這天下午我家鬧轟轟的

這天是要跟大莉和水餃&驢子&陳阿佩去吃晚餐

下午3點多~大林的孩子們先做校車走了

晚上~我給水餃載~陳阿佩給驢子載

到大林去~

我們晚餐就先吃大豆豆

吃麵呀~~有飽到

周阿佩下來找我們啦

嘿嘿~吃完後來去買〝飲料〞和〝雞排、薯條〞去ㄌ

阿佩剛好有看前面有新開的〝肉粳麵〞

買啦!!這時驢子和水餃提議說

我們走到前面吃〝鮮芋仙〞好了

= =唉呀呀阿佩已經點麵啦

好吧~我們就用走ㄉ到鮮芋仙去吃東西

哈哈


 

正往鮮芋仙的路途中....
大家一起照


 

我們吃完後~還拍了一些照片

超級幸福的我們

一直吃吃吃吃吃

這天晚上

我和水餃很乖喔!!!

都沒有吵

一下子就喔喔睏了

因為我終於不失眠了

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