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0:09:47ㄇㄢ*ㄇㄢˊ

奇妙 § 轉呀轉呀

 
剛剛去看一篇文章

很奇妙

怎麼奇妙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

感覺他的心情。。。。

有著跟我一樣的感覺

糟糕哩@@我才不要像高中一樣咧

感覺真不好耶!!!

不喜歡這種感覺

快消失~快消失

= = = = = = = = = = = = = = =我是等號人= = = = = = = = = = = = = = = =

今天

終於全部的報告

oVer

爽呀

在來就剩下行為個人報告啦

我好開心喔

今天的試教

時間不夠啦

害我整ㄍ就是趕趕趕趕趕

在趕時間

教超爛的

唉!!@@

好吧!!都教完了還能怎麼辦嗎

算哩@@

明天是二零零八年最後一天

也是看到大家最後一天了

心中。。。

出現了不捨

因為明年就要在相見

但相見時是~~~~~期末考禮拜二

= =

唉呀呀!!!我不要過年了!!

我想要跟這個幼一A班級在一起

大家一起吵 一起鬧 一起瘋 一起High

一起做報告 一起創造專屬幼一A的回憶

唉呀呀!!@@

放假呀!!!才不要咧!!!

該死的 又下學期

為什麼時間都過那麼快呀

地球先生你是不是

公轉和自轉轉太快

轉到自己都不知道要轉哪啦

只好亂轉一翻

轉到一眨眼一學期就過了

五零八八八的學費也沒了

唉~下學期你轉慢一點啦

我不要那麼快畢業耶@@

抱著不開心的心情

洗香香去了

剛剛跟周公搶輸人

唉~

去喝偉恩咖啡

去跟周公 Say Bye bye

 

 

上一篇:不美妙的一天

下一篇:元旦~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