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1:18:37ㄇㄢ*ㄇㄢˊ

一個人的胡思亂想

 
(去年的自己)

一個人的房間

兩個人的房間

有歡樂聲

有電視聲

現在晚上八點五十分

我一個人在房間

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佩回來是讓這房間多了活力

一個人~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

糟糕了!!!

最近很想咻~臻~賴賴

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在想

我已經在二專混混惡惡的過了兩年

唯一得到的是怎麼組織一個社團

在每一個月的活動壓力~三個月的大活動

還有永遠接不完的帶動中小學= =

讓我本來想要安靜的過完我的二專生活

卻因為被選中幼保科科會會長而打亂我的理想

= =

但我ㄅ後悔~在老師的指導下成長很多

去年的壓力是大很多倍

出國當志工 一個月的準備

十天的離開家

還有一起進行的迎新活動

三個活動都是大活動= =

卻一起進行

那時壓力大到

打電話給賴賴都會哭

還有新學妹的來臨

花心思想~想讓科會與學妹間拉進距離

我很感謝賴賴和咻還有臻

不知道為什麼

要不是因為你們陪在我身旁

我想~那時的我~應該會壓力大到

瘋了吧!!!或許吧

如今

現在已經二技生了同等於大三

饅頭你又是在做什麼

難到想要就這樣過完你的大三大四的生活嗎?

往後的ㄖ子~真的不知道該怎過

呵呵

不想要就這樣子

剛剛去看過去年的我

很忙

忙到自己沒時間吃飯

忙到自己的胃發炎

今年的我

卻是

閒到發胖

= =

明年的寒假(泰國)

明年的暑假(尼泊爾)

泰國呀

謝謝老師約我去

但~~~我在考慮了

曾經有想過

想走志工這條路

因為賴賴說過這句話

〝讀萬卷書 不如走萬里路〞

去年還沒去尼泊爾 跟本不知道國外的比較鄉下的小孩

卻是不幸福的 但被收托到兒童之家

看到你們 在你們臉上我看不到悲傷

回國後 才知道自己的眼光真的很小很小很小

幸福的兒童之家
 
我和我最愛的張爸> <

 

另一條路是走我的興趣

蒙特梭利 這是我的興趣

高中實習是蒙氏

從那一次就愛上了

如今

今年我錯過了文化大學的蒙氏訓練

= =因為我在準備推甄

沒關係還有明年在

曾經想過以後ㄉ我想走這兩條路

現在的我不知道怎麼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