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1:37:04ㄇㄢ*ㄇㄢˊ

兩者間取得平衡點?

呵呵,我在乾笑中

為什麼呢

今天上班ㄌ

還ok

就是高中生下禮拜要期末ㄌ

嗯狂背單字

抽背還真是花我的時間

改天我一定要沒上班

就ㄑ看書

寒假

唉~~~剛跟王小黑聊ㄌ一下子

嗯~~

兩者間取得平衡點

哈哈

這句話我一直都還記得

因為在實習其間我問過ㄊ我的問題ㄌ

哈哈ㄊ給我的答覆是這ㄍ

好樣ㄉ

從實習其間到現在已經過ㄌ

2ㄍ月半多ㄌ

我仍然找不到答案

哈哈

取得不到中間點

如果今天張老師沒問我這敏感的問題

我想我會想要忘ㄌㄊ

但~~今天問起ㄌ

哈哈

我ㄅ知道張老師怎麼知道ㄉ

哈哈

好怪呀

不過這對我不是壞事

但到是好事

因為我想忘ㄌㄊ

但經過提醒後

哈哈

就好像一語點醒夢中人呀

這句話好像常常出現在我身旁

哈哈

想拔~~想吧

小黑今天給我的答案是

4月~~ㄎㄎ

而不是hj

ㄎㄎ參考吧~~~

上一篇:想太多?!!!

下一篇:奔去關渡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