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2:28:49ㄇㄢ*ㄇㄢˊ

小馬和小梵的吃飯ㄖ

在2007年倒數前2天

今天是小馬和小梵的吃飯ㄖ

地點:「長壽馬尺」
成員:饅頭.花花.蹦.咻咻.阿臻.芋頭.男人.
嚕嚕.狼皮.懂a.阿菖.金剛腿.阿得.阿傑.
阿土.竣竣.阿良.南哥





今天

是慶功宴

一早跟芋頭約好在新光見面

我遲到ㄌ

15分鐘~~

到小麥躲風

好冷呀~~

到ㄌ11點15分

狼皮先來

哈哈一樣的可愛啦

到ㄌ12點大家都到ㄌ

GO~我們到長壽去

定位啦

開始!!吃~~也開始拍照

我拍超多張照片的啦

謝謝大家

哈哈今天ㄉ我很開心

只是有點缺點美



一結束的我們~~有的人去騎車

有的人去西門

有的人去龍山寺拜拜

ya~~我就是那個去拜拜的人

有嚕嚕~我~芋頭~花~臻~男人~狼皮

7個人

龍山寺的人好多喔

香煙也好多

什麼神我們都拜

月老公公我們也有拜

哈哈開心

連我都有衝動想要去求ㄌ咧

哈哈~~下一次在去好了

拜完後~~

天那~~惡夢來臨

我要去上班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累呀

體力都沒有了

工作到10點半

才離開景美

晚上的景美好冷呀

和我老姐騎噗噗回家

哇賽~~我今天還真是穿錯衣服ㄌ喔

很冷

晚上的蘆洲也好冷

回到家ㄌ

全身都是香煙的味道和燒烤的味道

雜雜雜雜

臭臭的

一回家洗澡

也問我媽

跨年呀

不成文規定

要20歲才能

我大姐也這樣講

因為我大姐的20歲才出去跨年

天那

要我等到明年

唉~~慢等~~

賴芋頭~我真的沒辦法啦

我媽不讓我跟朋友出去~~

天那~~



上一篇:鳥氣

下一篇:我愛書~書愛我~﹝期待﹞

賴小涵 芋頭 2008-01-01 21:50:23

= =&quot

真是的!

我ㄇ昨天去跨年阿...

有我.狼皮.嚕嚕.



坦克.南哥.阿德.五金.小黑黑.
還有一個新認識的人叫做&quot小霈&quot


你都沒有去!

唉唷唉唷!

可惜啦= =~

跨年夜大家都好擠喔

擠來擠去~跟狼皮擠~跟坦克擠~跟小黑黑擠~跟全部ㄉ人擠來擠去~你沒來擠真的是很不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