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0:33:58ㄇㄢ*ㄇㄢˊ

【補】10月28.29

這天~

是所有活動結束的一天

有種很空ㄉ感覺

真ㄉ

是因為我已經忙碌習慣ㄌ嗎

真糟糕

哈哈~~~

這天~~我跟我愛ㄉ張爸聊ㄌ好多天

好愛張爸

我承認我有戀父情節

哈哈因為我都覺得我老爸是全世界最帥ㄉ人

哈哈在尼泊爾行~~

我發覺張爸好像我爸爸喔~~

愛屬張爸ㄌ

拉回來~~哈哈離提ㄌ

ㄎㄎ

少ㄌ好多人

很無聊~~

跟西瓜還有010ㄊ們玩

哈哈

活動結束~~

大家快速ㄉ恢復場地~~

好快呀~~

做上交通車

結果只有我跟阿臻臻和big 雕

哈哈3ㄍ人做交通車

很搞笑耶~~

到ㄌ紅樹林~~

嗯嗯~~搭mrt回家~~到劍潭

轉公車回家

哈哈~~東西好多~~

一回家~~~整理東西~~

上一下網~~和掛網~~

睡死ㄌ~~

太累ㄌ~~

因為整ㄍ就是很放鬆~~

睡到隔天~~

禮拜一~~

嗯聽咻說~~

只上兩節課~~ㄎㄎ

翹課啦~~哈哈

待在家~~

睡覺~~加上網~~

和po照片上來~~

但我發現~~

但pchome有限定~~

可惡啦~~害我還要在重灌

ㄑㄑ

好累呀~~

堆積ㄌ1ㄍ禮拜沒洗ㄉ廁所

在等我回家刷~~累呀~

還有4天份量的衣服要洗~~﹝4~ㄖ﹞

還有一推拉姑的網誌要打

哈哈好多事情呀~~

原來我發現我是個大忙人

但我~~忙的好開心~~

好充實

至少我在專2兩年沒白活過~~

ㄎㄎ

雖然很多抱怨~~但~~我想這會是我最開心ㄉㄖ子ㄌ

有好ㄉ夥伴~有貼心的朋友~~有我可愛又零距離ㄉ老師

一堆一堆~~都是我ㄉ愛~~

我都說我好花心~~

我每ㄍ人都愛~~

但這就是我

哈哈~~博愛呀~~

上一篇:【 補 】10月27ㄖ

下一篇:猜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