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0:35:18ㄇㄢ*ㄇㄢˊ

雙十節~煙火~

今天晚上呀~~

哈哈跟自己ㄉ家人ㄑ中興橋看煙火囉

哈哈我們6點就出發啦

到ㄌ峨嵋街~~已經快要7點ㄌ

因為人很多~~又塞車

煙火從8點開始綻放

我們在中興橋上跑來跑ㄑ

因為我爸爸跟我姐ㄉ 男朋友

各開一台車

我爸跟我媽一台

我跟我弟和我姐一台

因為在橋上停車~~警察伯伯會管制

所以站一ㄍ定點不能太久

哈哈一下上車~~一下下車

ㄎㄎ~~今年ㄉ煙火還ok

去年ㄉ比較好看

真ㄉ~~~今年跟家人一起過雙十節

哈哈~~~很開心~~

今年ㄉ跨年~~ㄎㄎ開始計畫囉

要跟誰一起跨哩

今年ㄉ煙火~~

真ㄉ很像跨年耶

路上都是人

超多~~~人在馬路上穿越

哇~~~超多人

那ㄍfu真ㄉ很像跨年一樣

不過在橋上真ㄉ好冷喔

已經要進入秋天哩

哈哈我還邊錄影

邊抖

ㄎㄎ!~~~在橋上ㄉ風~~~好大

晚點在po上來~~

我現在才發現~~檔案好大呀~~

上一篇:蕭煌奇-逆風飛翔

下一篇:沒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