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0:34:03ㄇㄢ*ㄇㄢˊ

兩難~

最近發生ㄌ一件事

我~~~很難過~~

因為你ㄉ哭~~

讓我很心疼~~

但。。。。

我ㄅ知道該怎麼說~~

除ㄌ擔心還是擔心~~

今天看到你ㄉ笑容~~

我~~~有點開心ㄌ

但~~明天呢?

唉~~~~兩邊都ㄅ是人啦~~

今天開會~~

>//<

國文老師真ㄉ是好人~~~

真ㄉ啦

時間上~~

唉~~真 ㄉ很頭痛

一推~~~~事情

明天要問陳姐東西~~

ㄚ~~~~~為什麼要這樣子

為什麼我要那麼忙

為什麼2專兩年那麼快

為什麼我不趕快卸任

為什麼~為什麼

我心中有好多ㄉ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子

為什麼你們要分~~~

為什麼你們明明是那麼ㄉ好

表面上~~~卻是~~。。。。

唉~~~

上一篇:拍學士照~

下一篇:開會在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