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1:48:49ㄇㄢ*ㄇㄢˊ

有髒話~勿進~喜歡者可看~

今天回到家

真ㄉ有怒到

因為一些人員上ㄉ調動

心情真ㄉ很幹

髒話都飆出來ㄌ

還有白目ㄉ人

通通走開~

別來煩我~~

要是在這樣子

保證

我一ㄍ禮拜不上線

手ㄐ也不開

鬧失蹤~

看你們怎麼找我

雖然很不負責任

但~~

人ㄉ忍耐也是有限度ㄉ

不要因為你ㄉ事情

而耽誤到一些事情

真ㄉ很白癡小~

我看我等等ㄉ標題打

有髒話~勿進~喜歡者可看~

不可喜歡者看過就好

因為這就是我ㄉ發洩~

會動不動就講髒話

因為我ㄉ不爽

會讓我更想罵髒話

如果想知道事情ㄉ真像~

等老娘我心情爽在跟你說~

不要白目到我心情不爽問我事情

以上ㄉ事情在講某件事情而不是對人

不知道ㄉ人

請不要對號入座

這是很無聊既白癡ㄉ行為

也不要來問我你在講誰~




我ㄉ個性就是這樣子

遇到不開心或是不爽ㄉ事情

都會飆髒話

而且飆出來ㄉ一定很難聽

不熟ㄉ人

我還會憋著~

熟ㄉ話~

像姐~阿臻臻~咻面前都常講

有哪ㄍ女生ㄅ罵髒話ㄉ呀




別因為自己ㄉ快樂,

而建築在別人ㄉ痛苦上。

講這句話真ㄉ很實在

上一篇:8015

下一篇: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