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1:00:37ㄇㄢ*ㄇㄢˊ

id

哈哈

今天開會~

嗯~那種fu我還蠻喜歡ㄉ~~

呵呵

明天要ㄑ3芝~

ㄎㄎ

我今天有小生氣到

老師把我們出國ㄉ同學+我ㄉ

身份證到底放在哪裡ㄌ

真ㄉ很氣耶~

從還沒放假到現在還沒還給我們

我媽又在說~~身分證呢

怎麼還沒還給你們呀~

老師到底放到哪裡ㄑ啦~

家裡找不到~學校也找不到

那我們ㄉ身分證在哪呀

唉..天那~~

我不是偷渡客啦~我有身分證ㄉ~~>//<

護照在旅行社那邊

簽證也在辦當中~

30快美金~~嗯~~1千多塊~

嗯~~~從台灣飛到曼谷在轉機到尼泊爾ㄉ加得滿都~

嗯~~我們這一次在首都~

哈哈~~~

上一篇:快.......快昏ㄌ~~~

下一篇: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