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5:24:46ㄇㄢ*ㄇㄢˊ

2007 MIT & MKC 潛能開發* 3

哈哈

活動已經快要過一ㄍ禮拜ㄌ

第3天~我現在才打上來~

嗯~~

哈哈一起床~先躲到有太陽ㄉ地方~因為冷氣太冷ㄌ

22度~~天那~~

哈哈整理好服裝就跟喵喵妙妙在房內等領隊~

哈哈哈

在宿舍旁邊空地集合~

嗯~~~

跳早操~~哈哈說到這ㄍ就害羞ㄌ~~

一大早就跟男生互動~~哈哈

跟昆弘一起跳舞~~

~~跳玩後~~

吃早餐ㄑ~和大拍照~

因為最後一天啦~

不過等晚點吧~

哈哈~~

吃完早餐~嗯上課

在休息~吃飯~

這3天我都覺得我們一直在吃

哈哈

下午時間是大地遊戲

玩水~~哈哈我最愛ㄌ~~

不過有我怕ㄉ踩氣球

真討厭~這是什麼活動呀~

踩氣球最~~~~~最討厭ㄌ~~~

不過還好全身沒有很濕~~

ㄏㄏ

哈哈在來就是~~ㄎㄎ~

回宿舍換乾ㄉ衣服~

就已經快要4點20分ㄌ

嗯在帶到圖書管4樓

開始寫給大家ㄉ話

哈哈我ㄉ內容都是high

哈哈晚點掃瞄上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