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2:22:57ㄇㄢ*ㄇㄢˊ

大家饅頭愛你啦~

跌 倒 = 姐 ~ * ←高中ㄉ姐~*


手越增田是姐ㄉ最愛~

哈哈

想想段考中要ㄑ姐ㄉ宿舍就很開心~

我最愛姐ㄌ~~

姐也最疼我ㄌ~~

哈哈不過姐ㄉ身體要顧好喔~

饅頭最愛姐ㄌ~ㄎㄎ大擁抱和親一個>//<

因為姐會跟我一起 嗯~~~討論一些東西~~

嗯~啥東西呢?ㄎㄎ只有我和姐才知道~~

哈哈~~而且我跟姐都喜歡ㄉ東西很像~

所以嗯~~我最最最愛姐ㄌ~

不管姐有時ㄉ一通簡訊都會讓我很窩心~

因為姐總是擔心我工作+上科會ㄉ東西~

每次傳簡訊過來~都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哈哈上次試教音樂時~小美問我為什麼那天那麼ㄉ高興~

因為我收到姐給我ㄉ簡訊~~呵呵當然會很高興~~

是加uㄉ簡訊~

ㄎㄎ~~愛屬姐囉~~~

髒小白也很愛~但ㄊㄉ愛跟姐ㄉㄅ一樣~

髒小白是讓我又愛又恨啦~

恨是很在髒小白你有一條很粗ㄉ神經~

感覺你那條神經有時會接錯線或是斷掉

不過我還是愛你啦~不要說我大小心捏~

哈哈~~

不管在我身邊ㄉ朋友或是家人也好~

饅頭都很愛你們~

有時很爆走~有時很carzy

有時會哭~會耍智障~

那都是ㄅ一樣ㄉ饅頭

哈哈總之哈哈饅頭愛你們啦
饅=ㄇㄢ 2007-06-23 21:17:32

哈哈對呀~~
全世界最愛ㄉ人~~就是姐啦~~
>//<
呵呵~~沒辦法咩~~就是那麼ㄉ忙呀~~
我也沒辦法讓自己閒下來呀~~
不過下禮拜就能看到姐就很開心ㄌ~
哈哈哈~

姐 ~ ~ 2007-06-22 09:47:17

我沒有住宿阿.....


呵呵呵....嗯嗯...我是個關心妳a老姐喔.

唉唉唉...ㄇㄡˊ ㄉㄞˋ ㄇㄡˊ ㄐㄧˋ(台語)
去給他當個那ㄇ麻煩的東西...

累壞自己....

好啦..期待暑假中...與你相見...
嗯嗯..下禮拜好像就會看到你ㄌ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