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1:02:18ㄇㄢ*ㄇㄢˊ

麥當勞の一個小時半

一顆在麥當勞裡聽著mp4音樂.手裡寫著東西...ㄉ人哈哈

哈哈......M = 麥當勞..ㄎㄎ先做解釋

下午3:20分.人在m裡面

手裡寫著我ㄉ月記

『現在ㄉ我在台北火車站→新光三越→旁邊的大m裡面

看著陌生人在面前走來走去,現在的我悠閒的做在m裡面躲雨

有的人用跑的去自己要去的地方,有的跟我一樣悠閒在m裡面

吃東西,寫東西,偶爾一個人在m裡面渡過1個小時半。

因為我在消耗時間,我等等就要去上班了。

看著外面下著雨,不認識的人,在外面奔跑這感覺真的很好,

應該是說我太久沒那麼悠閒了,想想今年的暑假7月底~8月初,

這幾天我要去尼泊爾,還要忙迎新的事情,沒放假可言啦!!

一方面要準備迎新的活動,and尼泊爾的活動and打工,

不過在2專兩年裡過著忙碌的生活也不錯,

讓自己的頭腦呈現在忙碌中~~才不會胡思亂想....』

哈哈這就是我在m裡面無聊所寫ㄉ月記....

唉...

上一篇:今天爆累の我

下一篇:此刻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