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16:00:46☆。司徒琪兒

註冊日

今天是註冊日

當然今天我排休

賺到一天不用打工!








話說昨天很晚才睡

今天到學校圖書館用電腦

終於把一些照片傳到無名了!

有些照片要晚一點傳!

和家聰明的人才知道喔!=)



很快的要三月了

不知道我二月的薪水有沒有破萬!

應該有吧(笑)!

因為大都上一整天!

不破萬也難XDXD

套一句姵菁的話。

「係不係啊?」


喝喝=)

姵菁的"香港話"真的學得好像!

我都想拍手叫好了!XDXD

給妳一個讚喔=)





總之寒假發生了很多事情。

先說說昨天好了~

昨天呢我去和家永吉店支援。

沒想到嘉妮給我站收銀。

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

因為收銀我才剛學沒多久。

有一些刪貨的啦我還不會。

不過永吉店比玉成店多出一個東西。

那就是有和網路合作。

所以有團購優惠卷。

有五六個打電話來預約。

我差點要說"和家玉成店你好"!

不過還好改口說"和家永吉店你好"!

昨天永吉店超少人。

我大概站了一個小時左右,但很悠哉。

XDXD



記得上上次有稻西門支援

但有個事件我超糗。

我都不好意思再去西門店支援了。

唉!  =' '''''' =



這是前天在和家拍的照片=)



戴眼鏡的我和欣潔=)



店長易伸和搞笑的阿智(一直學我笑聲的阿智) XDXD

店長我可沒偷拍喔哈哈=)

我會認真把收銀學好的!

還有......盡力快速的把事情做完

Don't worry about me.




嗯嗯......

不知道要打什麼耶!

先這樣吧!!=)



各位大大:

我會盡量把我的小說文章上傳的。

雖然我有好幾個月沒上傳了。

但希望你們還能繼續支持我唷!

你們(妳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來源喔!

冒險者天堂和鮮網都有我的小說文章!

想看的人在留言給我吧!

因為兩者帳號不同。

感謝你(妳)的支持!


the end!

上一篇:過完年

下一篇:誇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