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4:59:52☆。司徒琪兒

開心打ˇ

昨天因為休假,所以就回中壢新家。

晚上回到松山,想說要看班表和大家。

所以就到了和家玉成店。

 

沒想到他們說我昨天穿的感覺很正、很粉!

一直說我是店花啦,一直說我是正妹。

害羞的咧>//////<

 

 

然後啊!

臉書上不認識的人也來留言湊一腳 =)

害得大家好像都知道我的名字了>/////<

 

對了!

下禮拜有四天休假ˇ

除夕到初三喔!

易伸店長不要忘了喔!

還有......

姐妹們我會問問看的。

不過約兩天也ok啦!

只是12號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就是了!

 

 

 

上一篇:期待ˇ

下一篇:過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