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21:01:48尚未設定

崩潰....

看了你的狀態....崩潰...
我真的不敢再多說話了...

【 新聞台簡介 】
因為重視妳們大家...
所以我會想很多...>"<
因為重視大家你會想很多....
是你真的想太多了或者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還是...你的壓力是我造成的呢?

我不敢對你說 只能在這邊打出來...
感覺你今天真的變很多....
喜歡心凌的你連桃園也...而且還是首簽...
今天的小點...是我認識那麼多日子來最奇怪的...
我寧願你難過你哭也不要看到現在的你
表面上看起來 沒事情不過
我覺得....還是...
是因為心凌?momo?還是垃圾...傷你太深嗎?

我真的不懂...

我很難過...很無助...很無奈...很無言...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昨天夜裡想想...
偶像劇裡男女主角即使再癡情再美麗也只是創造出來的...
艾青 海諾 甚至子浩....過段日子也會被遺忘吧

是嗎..海諾...

最近覺得好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