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01:01:47尚未設定

今天的我....

很抱歉讓你擔心了...
今天聽了你的話...老實說我很難過...
說清楚對我們會比較好吧...
有總跌到谷底的感覺...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
送你金飾我希望你開心 高興....而不是希望你喜歡上我...
你不用拿這個當藉口免強自己...真的...

今天我難過...
可是卻又不希望讓人知道...包跨你....
我不希望你因為我難過而難過....
可能是因為個性吧
所以我堅持...
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絲的驕傲(微笑)....
我寧可再夜深時候一個人承受痛苦我也不要讓人知道...
抱歉 畢竟我不是神...即使表面上看起來總是開朗的我
內心也是有脆弱的時候...
我不敢和人分享
我怕...
我不敢和你說我怕你擔心...
我真的很怕很怕...

你不用擔心
以我的個性或許早上起床就好了吧...
就算不ok...我還是會以開朗 微笑 笑容 笑聲 面對明天...
因為我是融a~阿
最後..我喜歡你..真的...
真的真的很喜歡....

不過不要照成你的負擔唷....^^晚安
期待明天.....的三人...約會....~"~....
晚安....
p.s.今天情緒很像有點失控....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