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00:01:47尚未設定

回顧2004放眼未來...(跑活動篇)

打從2004年就一直在說今年跨年要去哪邊玩
要去哪邊追心凌 當初覺得時間還那麼就緊張什麼阿
可是現在想想...時間還過的真快阿 轉眼間...我的青春.....埃...
到底2004我做了哪些事情??

可能要從滿18歲開始算起吧
2004年經歷了人生中第一個18歲(6/14)(廢話..有誰有兩個18歲拉..)
18歲之前只想著18歲當天要去考駕照趕快學會騎機車就可以到處去玩了
當時還沉迷在線上遊戲天堂之中 也順順利利的考到了駕照
當天就去買了最新愛的車車....還是奶奶出錢幫我買的唷 奶奶 對我真好><..感動
車子也買到了 駕照也考到了 於是每天晚上就騎著愛車到處爬爬造
由於是暑假時期加上早就畢業了 當然天天沒事就亂跑摟....
日子過的很快到了 6/2x號...當天正在上班 作事情做到一半 聽到廣播上說6/26有演唱會 心裡想反正也沒事情 就去看看嚕(其實是想認識路因為我是路痴ㄇㄟ)
從來沒參加過任何演唱會也沒追過任何偶像的我 就剛好在那麼一次巧合知道了王心凌這號人物
6/26(六)這天到了下午4點多 找了老弟問他要不要也跟我一起去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跟著我去嚕...
到了會場只看到人數真的並不多 5點多才到的我們居然可以排到前5排...
心裡想著王心凌這號人物真的那麼沒人氣嗎...隨著台上主持人賣力帶動氣氛
時間到了7點 結果天色不夠晚又等了半個小時 當時我跟弟弟兩個人真的是又餓又渴又熱 心理想乾脆回去算了 7:30演唱會終於開始 小公主心凌從舞台中升起
第一首灰姑娘的眼淚實在是有夠給他夢幻的 接下來一連串的甜美歌聲 嬌小的身影在舞台上舞動著 剎那間開始覺得他到底是誰? 雖然(當時)不是天后確有如此的實力 這是從來沒有崇拜過偶像的我前所未有的感受 當下並決定我一定要好好收藏一張他的專輯 一場完美的演唱會就在"當你"的大合唱裡美滿的結束了
6/27一大早馬上跑去家裡附近唱片行買女歌手王心凌的唱片(人生中第一張唱片專輯唷^^)
回到家後覺得似乎不夠 上網査了一下 看看心凌的資料 忽然發現有許許多多人數有多有少的心凌家族 當下當然就馬上加入摟 於是每個家族都給他聊一下 發現心凌相通這個家族似乎很熱鬧當然也就慢慢的融入這個家族 過了些日子 家長momo公佈心凌相通網聚日期7/18號....得隻時間地點當然有報名阿 可是煩惱的一點是 剛好同學 當天也辦生日會 超級巧的是剛好在同一間好樂迪於是就放心了
7/18當天早上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歲不著還是...就起床反反覆覆的看當天比賽的心凌各種mv
7/18號當天不僅正式加入心凌相通後援會 而且還認識了約30多個網友 當天晚上由於之前已經在網路上認識的幸運妹的關係 機婆的我請求家長momo大家來多續攤一下當天愉快的聊到了9點多才回家...
日子過了些許時間(當然這段時間我也非常愛聊天的在家族裡跟大家聊天)
晚上忽然接到 小不點的電話..咦?找我有事情嗎?挖勒 原來我變成幹部了....
通知我晚上10點要上msn要開會 可是...誰知道什麼是msn阿...身為電腦白痴的我
只用過及時通拉 >"< 好扒 去申請看看摟
當然也順順利利的用到了 8月的某一天晚上(約8/2) 忽然家族收到心凌經紀人曉珍姐的留言 表示隔天下午心凌有一個活動 為天國的嫁衣 開鏡記者會 雖然要上班 不過 心裡想著 這次如果沒遇到心凌下次話許是遙遙無期了吧...於是開始了我第一天翹班
當然就是為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偶像 我的最愛...心凌
當天中午大家約在捷運站 大約 10多個人 挖..好厲害唷 大多都穿會服耶
看起來還真團結一致 人數都到了就...前進台北101 原來我們是第一團到場的歌迷...(原來我們那麼厲害唷^^) 等了一下子心凌出現了....(這個時候有人卻去買賣當勞...) 挖靠...本人好漂亮唷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心凌本人ㄟ 真的是超級給他水的拉...記者會開始後當然就是介紹天劇 拍攝過程以及心凌立威廉等人出國的點點滴滴 出來以後大家決定要等心凌出來 哪知道原來心凌正在接受文字記者的採訪...要等一下...大家就給他等等等....再等的同時也玩了歡迎光臨的遊戲...
心凌出來嚕.....大家和他說了約5分鐘...心凌就要趕去拍戲了...忽然間我股起了勇氣 喊了一聲 心凌(衝過去)可不可以幫我簽名....心凌拿了起來幫我把殼拆開簽了上去....另外本來要問我要簽什麼的 再等我 我居然笨到沒回答他 害他發呆了一下子 >"< 第一次簽專輯笨笨的我也不知道要拆開.....當天覺得我真是幸福....^^...只幫我一個簽ㄟ 超幸福的...

時光飛快到了8/14號 在那之前大家也都約好要去參加台北音樂節演唱會(也發生過瘋狂灌票事件...)
當天我好心和豆子約好要人負責一箱飲料請大家 可是後來因為溝通不良 加上等了一整天 又下雨大家心情都不太好 因此產生誤會...
不僅沒看到心凌 而且我做的海報....還被罵...埃~"~...
(不愉快的是還是不要寫太多好了@@)

8/21號 新竹演唱會 當天大家約好要一起座車去 當天也是我第一天那麼瘋狂....
等了一早上經過太陽以及汗水的洗禮 心凌終於出來 當然中間還有經過很多事情
包含買金沙花等...
大家用心的詭計 小整了一下心凌 當晚真的是覺得一切都是直得的 儘管 累了一天 甚至差點回不了家 但是一切真的太棒了...

?/? 日期實在是有點給他忘記了 京華城 當天心凌 這天也是多認識很多人唷
這一天原聲帶握手會 摸到心凌那纖細的手雖然帶著手套...
也是給他很開心的一天

?/?之後還有一次是在西門町的當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又是要帶領大家集合
這一天是我生平第一次翹課...因為當好要返校.....>"<
不過還是當了心凌的護花使者紅衣部隊拉^^當天不僅作花轎還穿新娘服唷...
當天後來後援會的大家有包車參加活動可是由於要上課西門場跑完就沒參與了
當天也是第一次看到長髮帥哥未來唷...

10/10一早 大家包車南下而且這個時候....有些感情事情.....
除了新竹場再次瘋狂包車到了虎尾...一天下來的花費.....1000↑...

在那之後 從網路上得知陶家莊的位子 在10月裡的一個颱風天
笨笨的 融a~ 不點 momo 3個人....冒著風雨跑去陶家莊~"~
拍了一些經典畫面很爆笑....也很好玩....當天也有跑去三立等心凌...
後來還有去找過未來3個人大鬧了丸子店....之後就常常跑去找未來了....
雖然始終沒等到....
從上一次知後前前後後大約去了3~4次的陶家莊 也是都沒等到 雖然有些失望不過
也還算ok......

?/?不點校慶 一大早跑去找不點玩 後來未來也有去唷 還有小師妹(阿陞)後來不點累了 西門看完she就回家了...我們還是跑去鬧丸子店~"~

經過了2個月整....63天沒看到心凌的日子...中間去了三立 去了陶家莊 10來次
還是沒遇到 到了12/18在那之前也是剛好在廣播上聽到有活動 幸運的融a ~"~...
當然當天晚上的課也是翹掉了...17:10分下課火速載著不點趕往會場
到那邊 傻眼...人好多...多虧了阿吉...才能插對進去 不過...有去跟沒去是一樣的...人多到連大螢幕都看不到...都已經63天...了...埃~當天連我的最愛羽毛都.....老實說那一天真的很失望...甚至連心凌要離開也沒看到....

隔天12/19 才算是真的看到心凌吧...華達喉糖現場聽了無數次的尖叫聲...
也看到了華達公主裝 或許是太久沒看到心凌的吧...真的很感動
看完後大家又趕場去中正紀念堂教唱報名3x多個聽到要錢只剩2個人 實在是..ooxx
後來又是溝通不良...埃....都我笨拉可以了沒....他x的 實在是有點小不爽...
不過後來還算ok拉

12/24陶家莊開目晚上帶了表妹去玩娃娃機

12/24~25心凌本來有活動的後來拍戲取消...雖然就算有活動也跑不了...

12/31跨年...本來想說下了課也趕不到了 就乾脆不去的 後還因為千容的邀約 還是去摟 可是帶著他亂跑後來跑去找未來....跨年在 小丸子與陶家莊度過...

1/1吃完超高級早餐 跑去升旗..結論...冷+累......
睡醒又馬上趕去找..未來..不點..小衣

2004(完) 從21點00打到00點30 打了一堆...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