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2:33:18一個人玩.......

同路人-賦

I don’t know u.
And u don’t know me.
But I see me in you.

我們不是強說愁。

You always speak out.
我用不著邊際的文字粉飾太平。

我很討厭互舔傷口的感覺,
覺得一點建設性也沒有,
有時會作噁,
有時卻需要認同。

我現在比較好,
雖然我一直知道還沒好,
我們這種人最悲哀的可能就是只有比較好跟比較不好,
沒有機會說我好了。

其實我不是上來呻吟的。
我只是上來記一位”類”同路人
我只是想說:
人生總有陰雨天,但若是有機會漫步在艷陽下,讓我們開懷燦爛地笑。
(人生總有陰雨天,若是太陽出來了,請開懷地笑!)
(覺得這句可以改得通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