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2:28:32一個人玩.......

這是你應該做的   (內含髒字請愼入)

靠!!!!!!!!!!!!!!!!!!!!!!!!!!!!!!!!!!!!!!!!!!!!!!!!!!!!!!!!!!!!!!!!!!

我應該說出我認識的髒字裡的最高級用法,
可是不想髒了別人的眼。

(緩衝結束)

恁娘咧!你說那什麼鳥話!!這種話你好意思說!!
什麼叫這是你應該做的,
靠腰!還要你說!!這種東西我們早比你了,也比你認命啦!!
這種話你留著自己反省啦!靠!!!
你是他另一半,你他媽是為他做過什麼啊!
在我眼裡看到的永遠就只有你對他無止盡的精神折磨,
然後定期吸走他的錢,
我知道你也老了啦,也做不來啦,
可你講這什麼鬼話!這什麼爛態度!!

可見我決定這輩子對你冷淡是對的,
我本來就跟你不熟,也沒打算要跟你熟過,
你也不用在那邊處心積慮要跟我互動啥的,
恁爸不想領情啦!!!!!
我他媽真想跟全世界宣告我的立場,我這輩子不可能對你好,
你們不要讓我跟這傢伙有所接觸了!!!!!!!!!

將一切世俗及輿論的眼光屏除在外,我對你的人格深惡痛絕!!!!
我就是痛恨你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