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01:14:04蒂芬妮

巴西行

在這間公司我每一年出國一次

2008 南京

2009 荷蘭

2010 巴西

就屬這次巴西行最久

 

大家都問為什麼去巴西?

咳! 實在很難啟齒

只能說是收拾自己的殘局~

 

此行可以說是我帶隊    帶了4個生產線的人去

剛去的時候     非常痛苦

真覺得遙遙無期     永無止境的折磨

後來漸入佳境~     

 

雖然我可以老實說

我到巴西     覺得沒有荷蘭好

但是    後來被巴西的人情味感染

竟然讓我回來後有一陣子無法回神

 

不過最近自己在公司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後

就決定收心    再積極的投入工作

也不在懷念過去的日子

 

這次的打擊讓我成長很多

我的脾氣也突然大逆轉

雖然還是不太好   

但是突然心理上    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洗禮

變得不一樣了~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公司似乎也不敢給我太繁重的工作

免得重蹈覆轍

 

我也開始重新省思我自己

把自己的身段放低再出發

 

我曾經自己默默許下心願

我要生管, 品管, 採購, 工程    全部涉略

又有一度迷失了方向 

現在又漸漸的回復自己當初的心願

 

只是這間公司總是讓人有一種不安全感

這種不安全感讓我上進

可是又是因為這種不安全感

讓我害怕那種伸手要不到資源的恐懼感~